Friday 15 May 2015

15/5/2015

时间和拥抱谁给得起




风还是一样呼呼地吹
太阳还是一样地升起,夏天的天空一直到晚上九点才会变暗
去年冬天特别寒冷, 整个伦敦几乎永远笼罩在阴湿的雨里. 泰晤士河岸灰蒙蒙的天空



诺大的城市里累了倦了厌烦了
只要一通电话他还是会过来给我一个温暖得让我不知所措的拥抱。



那个拥抱就像妈妈在视频里说:“不要太压力,尽力就好。”


我妈妈永远不会叫我努力读书,从上中学开始。
她永远只会叫我尽力就好。


“不要读成疯子,我才不想照顾你。”  妈妈永远是那张凶巴巴的脸。






我觉得妈妈是有预谋的。



以后我也要对我的孩子们说:“喂不要太努力读书。”
好吧纯粹幻想,大家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