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5 May 2015

25/5/2015

倒数三天,大学的第一年就算是过去了_



一整天下来死死盯住电脑荧幕,幸福是一碗热腾腾的意大利面再加两杯冰淇淋


“不是所有事情只要付出都会有回报。” 大家痛快地笑着。“只有努力读书一定有回报。”
这句话我第一次听他说的时候笑得眼泪都溢出来了,心里揪着疼。
他说的几乎每句话都能引人发笑的同时,也刚好触动了我那条最敏感的神经。
我想他应该不介意我拿他开玩笑,毕竟往伤口上撒盐的确好得最快。


其实我不想在你面前哭得那样一塌糊涂
可是我没有办法再听见那些话,哪怕只是开玩笑
谢谢你一直给我很多很多的包容



或许只有杨奕建才可以继续对我开那样的玩笑
然后我会对他翻几个白眼




RIP John N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