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2 May 2015

22/5/2015

Ahjusshi's messages popped out in notification right when I switched on my phone after this morning's paper. 

so ,


Ahjusshi is coming to Warwick this September!! I think he must have missed school life a bit.
'It changed me a lot, this gap year.' 'You know, I regretted being that way.'


昨晚和 Bo Bo 一起复习数学,也没有复习多少,很长一段时间在打闹嬉笑中度过。真的有一瞬间我们看着影片笑得眼泪都快飙出来的时候,我心里突然一酸。很快不会有这样的场景了,暑假回来我们会搬出学生宿舍,各自租房子住。


我们以后不会一起读书复习较劲,不会一起吃晚餐,趁对方离开餐桌的时候往他的甜品糕点上涂抹奇怪的酱料,我也不会在给 Bo Bo 泡的热茶里加盐加胡椒粉,然后看他喝下去又吐出来的样子。


你知道吗来到这里,我开始觉得每个人身上都有值得我学习借鉴的东西。


Bo Bo 很多时候给我解释数学都会特别嚣张特别拽,就是那种哎呀怎么你连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懂的语气。刚开始的时候我特别不爽,可是久了会习惯,习惯了会喜欢这样的朋友。








现在的我再也没有相信永远这种东西,这是个可悲的概念
可是也没必要今朝有酒今朝醉


大家加油